MIKIMILK

努力画画/P站ID=3019748/微博ID:-MIKIMILK-

鲜花、荣誉、理想、责任、背负
枷锁与自由

我可能是全网最晚发新年明信片的po主了orz今年的新年明信片画了总帅~~因为想要做二变光栅卡, 所以还有张变化图就先不发啦~~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地址~粉丝限定~

因为光栅卡工期较久,所以得拖到二月底左右才能发货,请小伙伴们不要着急,原谅我这个没时间肝私图的社畜><
顺便因为以往明信片丢失率也蛮高的,这次光栅卡成本也不便宜有点心疼,所以开了tb可以拍,想拍的小伙伴拍下来我这边就直接发快递啦~没拍的我还是平邮寄出~

这次的图我还顺便印了挂画,这家质量很不错,画布厚实耐折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店里拍~!链接戳我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707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IKIMILK | Powered by LOFTER